老友网首页 南宁头条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当前位置: 幸福家园装饰建材博览会>栏目简介

《幸福家园》栏目简介

2013年05月03日编辑:贾海林

         栏目介绍:《幸福家园》是南宁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在2013年全新推出的房地产及家装专业栏目,逢周一至周日播出,节目时长每期15分钟。栏目集新闻资讯、服务信息于一体。评说市民关心的事,解决家居置业难题,介绍买房家装实用信息,致力打造一档贴近南宁市民生活,以服务为主要功能的房产家装类综合栏目,为市民购房换房和家居装饰提供置业帮助,并搭建一座与房开商和家装企业为联系纽带的沟通交流及广告发布平台。

栏目风格:一本实用而轻松的房产生活类电视杂志,以明快的风格亲和受众,以生动的语言感染观众,以有用的信息服务大众。

栏目形式:每期时长15分钟。

周一、三、五播出房产版;

内容为:买房置业,新盘推荐、房产政策等;

周二、四、六播出家装版;

内容为:房屋装修、建材挑选、家居布置等。

栏目时间: 新闻综合频道     首播      2311 

                            次日重播   7:10     15:58

           都市生活频道     次日重播   13:10  

               公共频道     当日重播:2323

                            次日重播:0730

                            次日重播:2145

 

                     

●栏目设置:(房产版)

一、【家园快报】

报道内容:发布最新法规政策,关注行业动态、快递楼市新闻;楼盘开盘、社区活动等;

采取形式:1、本地新闻;2、报纸及网络摘抄;3、外地新闻;4、楼市动态信息;5、楼市舆论监督报道;

二、【房产帮帮忙】

1、报道内容:主持人现场评点房产、户型亮点、环境优势、商业前景等,或以主持人带你去看房的方式,与置业顾问交流楼盘亮点、户型特色、园林配套等等信息,为购房者做置业指导,同时也可以向市民推介南宁楼市有知名度和美誉度的房产企业和楼盘项目。

 

2、表现形式:设计一位有特色的外景主持人,出镜介绍相关内容。也可以唯美的画面拍摄,优雅的音乐衬托,精练的楼盘介绍,配以丰富的企业介绍游底字幕和植入式的楼盘文字信息。

三、【幸福小贴士】

报道内容:类似生活提示板块,在房屋购买过程中或其他与房产相关的知识或生活常识,碰到的问题等等,以生动的字幕画面形式为观众进行讲解提示。

采取形式:1、律师问答;2、图文解答;3、主持人出镜

栏目设置:(家装版)

1、【家园快报

报道内容:发布最新家装法规政策,关注行业动态、快递家装新闻;商家促销、卖场活动等;

形式:资讯报道。

2)【房产帮帮你忙

报道内容:以记者出镜的方式,带你逛遍家居建材卖场,推介建材新品,掌握家装潮流趋势;

3)【幸福小贴士

报道内容:提示家装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或对建材购买及家居装饰方面有疑惑的问题进行解答或提示。

采取形式:通常为主持人出镜配以图文解答的形式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

    热门推荐

    更多

    收视排行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