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网首页 南宁头条

2016良凤江“过年天天乐”新春嘉年华

千人祈福国泰民安风调雨顺
时间:2月8日(年初一)
地点:天宁寺
在公园天宁寺开展,约占地800平方米,现场设立经书展示区,祈福活动区,现场配套祈福活动,设佛具饰品展位10个,展示18米金刚经长卷,邀请法师阅览书法经卷;展示本次祈福书法“国泰民安,风调雨顺”,祝福中国繁荣昌盛;邀请法师进行祈福大典法事。
嘉年华美食、娱乐活动
时间:2月8日-22日(年初一至十五)
地点:情人谷
挑战吉尼斯纪录:在滑草场进行,占地面积约1000平方米。中国烧烤狂人阿炳师傅,屡次挑战烧烤极限,挑战身体冲击极限,每一次的挑战,都让我们感到不可思议!南宁人的吉尼斯就在良凤江,阿炳师傅两次挑战吉尼斯纪录!阿里妈妈吉尼斯挑战羊原料选自于内蒙古的乌珠穆沁羊,锡林郭勒盟羊肉誉满天下,而锡盟最肥美的羊肉,就是被誉为“天下第一羊”的乌珠穆沁羊。乌珠穆沁羊终年野外放牧,不能圈养,只是在雪大不能放牧时稍加补草。这些“野羊”随心所欲地游走,扒雪吃草,因此从体格到肉质,都出类拔萃!2月10日(初三)上午:10:00-12:00 烧烤狂人挑战单人独烤2016只土鸡(邀请南宁市公证处现场公证)、2月20日(十三)上午10:00-12:00烧烤狂人挑战单人独烤216只羊(邀请英国吉尼斯总部公证处现场公证)
书香中国·南宁全民读书节大型读书月系列活动——“你读书我买单、过文化大年”
时间:2月8日-14日(年初一至初七)
地点:情人谷草坪
在情人谷内草坪,占地面积350平方米,此项活动由广西南宁葛儒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为客户推荐好书。为响应国家全民阅读的号召,特在良凤江森林公园开展“书香中国——走进良凤江”的读书会,一律采用“买2送5”的形式开展此次回馈活动。现场还将有部分正版图书赠送给市民,市民可以通过相关游戏获得有限的赠送名额。
烧烤狂人阿炳单人“烤制2016只土鸡”
时间:2月10日(年初三)
地点:滑草场
挑战吉尼斯纪录:在滑草场进行,占地面积约1000平方米。中国烧烤狂人阿炳师傅,屡次挑战烧烤极限,挑战身体冲击极限,每一次的挑战,都让我们感到不可思议!南宁人的吉尼斯就在良凤江,阿炳师傅两次挑战吉尼斯纪录!
情人节“粉妹”相亲活动
时间:2月13日(年初六)
地点:情人谷草坪
“粉妹”相亲活动:在情人岛大草坪进行,占地面积1000平方米,此次相亲活动,由粉之都牵头,由南宁市烹饪行业协会、广西米粉协会组织广西各个品牌米粉企业未婚男女参与联谊相亲活动。当然,此次相亲的对象也不局限与米粉行业,社会各界未婚男女也可报名参与,牵手“粉妹”“粉郎”也是喜事一桩。相亲联谊活动流程:报名至良凤江活动筹备组,获取免票入园的名额参加活动。活动形式:a.《非诚勿扰》形式交流 b.小组游戏增进感情 c.私话时间(3分钟),一语定情环节,选定意中人。
中国烧烤狂人阿炳师傅挑战吉尼斯纪录“独烤216只全羊”
时间:2月20日(年初十三)
地点:滑草场
挑战吉尼斯纪录:在滑草场进行,占地面积约1000平方米。中国烧烤狂人阿炳师傅,屡次挑战烧烤极限,挑战身体冲击极限,每一次的挑战,都让我们感到不可思议!南宁人的吉尼斯就在良凤江,阿炳师傅两次挑战吉尼斯纪录!
行大运,找红包,兑奖品
时间:2月8日-22日(年初一至十五)
地点:凤江绿野景区
行大运,找红包,兑奖品活动。这项活动的地点设在良凤江凤江绿野景区,市民可到景区寻找红包,到啤酒大棚休息区兑换奖品。奖品设置相当丰富,年初一至十五将有2016元巨包,还有家用小电器、公仔等礼品。活动程序:该区活动开放时间为:初一至十五每天10:00-15:00,每天约有千个红包大奖,市民可在开放时间到该区域参与活动。
本活动由粉之都冠名赞助

八桂之奇,江川为秀,翠峰为美,漓江桂林,物美天宝,人杰地灵,百姓嗜粉如命堪称“粉之都”。粉之都成立于2002年12月12日,是一家以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米粉连锁品牌,已在全国开业116家分店,遍布南宁、深圳等城市,已经成为了米粉行业的领导品牌之一。

公司现有员工近2000人。先后获得南宁市消费协会评为“消费者信得过单位”、西乡塘区食药安全诚信联盟委员会选为“会员单位”、2014年6月成为广西烹饪餐饮行业协会“第六屇理事会副会长单位”、2014年8月广西德行天下组委会授予“善德企业”称号、同年荣获“南宁—东盟国际旅游美食节指定米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