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网首页 南宁头条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当前位置: 广告>广告内容

南宁市车管所壮锦工作站强势入驻东盟国际汽配城

2014年06月24日编辑:倪小玮

  5月30日,位于南站大道3-1号的东盟国际汽配城迎来南宁车管所壮锦工作站的强势入驻,工作站从即日起正式对外办公,为市民提供上牌、过户、检测等一站式服务。

  南宁市车管所壮锦工作站是一个多功能、综合性业务办理中心,占地8500多平方米,规模极大、业务齐全,内设有办证大厅、检测车间等。可办理小型机动车年检,过户、变更、补号牌、换号牌,新车入户,机动车转入、转出,机动车抵押登记、注销抵押,行驶证(驾驶证)遗失补办、换证转入、违章学习等业务。

  南宁市车管所壮锦工作站的强势进驻,让消费者从此可以不必奔波于销售商和车管所之间,大大改善消费者在办理车管业务时的方便性和快捷性。购车者在东盟国际汽配城或周边汽车4S店购买汽车后,可以在车管所工作站直接给汽车入户,车主们在汽配城内除了消费还能为爱车办理各种业务,便捷高效,一站搞定。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

    热门推荐

    更多

    收视排行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