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网> 老友说> 正文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老友说丨从民生福袋里看广西高质量发展

2023-01-19 08:50 来源:老友网

  在今年自治区政府工作报告里,民生领域一如既往备受关注,成为热词。从衣食住行业教保医,报告中一系列暖心举措,是人民受益的民生福袋,也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要体现

  推行柔性监管服务,支持小摊、小店活起来、火起来;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与经济增长基本同步,力争新增城镇就业30万人......《政府工作报告》中,有五年来的收获,更有对未来展望的美好图景。不论是大力提振服务业,还是加快建设美丽广西都与民生息息相关。

  值得一提的是,报告中与南宁相关的内容频频出现,“南宁元素”亮眼又振奋,包括产业发展、科技创新、交通基础设施、南宁都市圈等诸多领域。从字里行间清晰可见,首府南宁在高质量发展中加速奔跑的活力形象。2023南宁两会也将于不久后召开,市民朋友们可以期待一下南宁的民生福袋。

  

  (版权归老友网所有)

  

  作者:吴俊颖

  一审:蔡元婧

  二审:庞博

  三审:唐彩红

[ 编辑: 唐华霞 ]
我有话说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