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网> 24小时> 正文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直播回放:栉风沐雨,砥砺前行 ——2022致敬平安守护者! 《大嘴说交通》110人民警察节特别直播

2022-01-10 09:08 来源:老友网

  人民警察,是和平年代牺牲最多、奉献最大的一支队伍。他们当中很多人长期默默无闻、甘当无名英雄,在平凡工作岗位上辛勤耕耘,贡献火热的一生。2020年7月11日,经党中央批准、国务院批复,自2021年起,将每年的1月10日设立为“中国人民警察节”。这是在国家层面专门为人民警察队伍设立的节日。它的设立,是对人民警察队伍为党和人民利益英勇奋斗的充分肯定,对激励全警以强烈的担当精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具有重大意义。

  1月10日上午,栉风沐雨,砥砺前行 ——2022致敬平安守护者! 《大嘴说交通》110人民警察节特别直播在南宁头条、老友网、“南宁1074交通台”视频号上进行视频直播,欢迎大家收听收看!

[ 编辑: 吴箬霏 ]
我有话说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