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网> 24小时> 正文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一线播报|广西代表团出席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10-16 21:42 来源:广西日报-广西云客户端

  10月16日,走过101年辉煌历程的中国共产党,在北京隆重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揭开了新的一页。

  盛世赴盛会。上午9时10分许,党的二十大广西壮族自治区代表团乘车抵达天安门广场。

 
 

  肩负着全区252万党员的重托和5700万各族人民的期望,代表们昂首阔步走进人民大会堂,出席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杨宁代表亮相二十大首场“党代表通道”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党的二十大新闻中心组织首场“党代表通道”采访活动,多位党代表和中外媒体面对面交流。来自广西的二十大代表,柳州市融水苗族自治县安陲乡江门村党总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杨宁走上通道,讲述在基层一线为民服务打拼的故事。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在会场内外引起强烈反响。会务组专门为与会记者准备了多种语言版本的报告全文,开幕会结束后,记者争相领取,排起了长队。

 
 
 

 

  一审:李斯维

  二审:戴珊珊

  三审:唐彩红

[ 编辑: 老友网 ]
我有话说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