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网> 24小时> 正文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10月2日桂西有阵雨或雷雨 崇左防城港仍有中雨

2022-10-02 11:31 来源:广西天气网

  10月1日晚上,广西大部都出现了雨水的身影,但雨水已有所减弱,预计10月2日桂西大部仍有阵雨或雷雨出没,其中防城港、崇左还有中雨,局地有大雨到暴雨,请当地公众注意继续防雨防雷,以及防范强降雨可能导致的城乡渍涝、山体滑坡、塌方等次生灾害,雨天路滑,驾车慢行,保持足够的安全距离。

  气温方面,由于雨水的作用,10月2日桂西部分地区还是相对比较清凉,但随着副热带高压的加强西伸,大部炎热再次回归,高温又在桂东北开始发展,请大家假期出游还是要做好防晒防暑。

  广西气象台10月2日05时发布预报:

  海洋天气预报

  北部湾海面:三天内,阵雨,偏东风4~5级。

  陆地天气预报

  10月2日白天,桂西大部有阵雨或雷雨,其中崇左、防城港等市的部分地区有中雨、局地大雨到暴雨,我区其它地区多云、局地有阵雨或雷雨。

  10月2日晚上,全区多云,其中百色、河池、崇左、防城港等市的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

  10月3日白天到晚上,全区多云,其中桂西、桂南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

  10月4日白天到晚上,全区多云。

  南宁市:10月2日白天多云有阵雨,10月2日晚上多云、局地有阵雨,东南风1~2级,最高气温32℃,最低气温24℃。

  广西各市具体天气预报:

  一审:覃骞

  二审:戴珊珊

  三审:唐彩红

[ 编辑: 老友网 ]
我有话说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