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网> 24小时> 正文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影像、照片、论文……南宁这群教师作品太赞了!

2022-10-30 13:24

  10月29日,广西艺术学院影视与传媒学院影视编导系首届教师作品展在朗玥湖山良城汇·城市影像中心开幕。此次作品展主题为“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展期为10月29日至11月3日。

展厅一角

  此次作品展参展人多元、作品类型多种、作品主题多样。参展人由影视编导系的17位教师组成,其中包括学科骨干和青年教师,作品类型囊括影像、照片和论文等形式,在视听的奔走和驻足中,动态和静态相互交织、实践和理论交相辉映。作品主题涵盖红色文化、人文风景和秀美山水,在光影的定格和曝光中,家国情怀、人文关怀和借景抒怀依次彰显。

影视作品播放

  据介绍,此次展览是影视与传媒学院影视编导系教师第一次集体公开亮相,这也是对影视编导系教师教学能力的助力、教学态度的度量、教学方法的加法,教师在展览中树立榜样,学生在观展中拓宽视野。

市民观展

[ 编辑: 黄小米 ]
我有话说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