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网> 24小时> 正文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直播回放:2022年南宁市秋季高校校园就业招聘行动暨广西大学宏志助航专场招聘会

2022-11-20 16:22 来源:老友网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及自治区党委、人民政府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南宁市企事业单位吸纳就业主渠道作用,推进企事业单位与高校毕业生精准对接,支持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顺利就业。经研究,定于2022年11月22日举办2022年南宁市秋季高校校园就业招聘行动暨广西大学宏志助航专场招聘会,具体活动方案制定如下:

  一、活动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2年11月22日(周二)09:00-14:00

  地点:广西大学东校园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环廊大厅

  二、服务对象

  (一)广西大学2023年当年毕业的高校毕业生、2022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

  (二)以南宁市各事业单位、市内规模以上制造业企业为重点,同时面向国企、民营企业等。

  三、活动方式

  现场招聘会、直播服务及就业指导讲座。

  四、活动内容

  (一)举办现场招聘会活动。

  1.结合重点产业重点领域发展需求发动组织30家事业单位、就业见习基地、民营企业参会。

  2.联合市国资委开展2022年南宁国企招聘第二期专项行动,发动组织市国资委直管国企参会。

  3.现场搭设“一站式”服务中心(含人才政策咨询、档案业务咨询、就业创业咨询等一站式服务)。

  4.现场招聘活动设置事业单位、就业见习基地、优质国企等招聘专区,促进南宁市优质岗位与广西大学高校毕业生充分对接。

  (二)直播带岗等活动。

  2022年南宁市秋季高校校园就业招聘行动暨广西大学宏志助航专场招聘会直播服务。充分运用新媒体平台,招聘现场采取网络直播及现场连线等形式,举办以优质企事业单位、人才就业政策、嘉宾采访等为主要内容的直播推介活动。利用现场直播场地开展直播带岗,线上人才政策讲堂等活动,更好的搭建毕业生人才与各用人企业的桥梁。

[ 编辑: 老友网 ]
我有话说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