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网> 24小时> 正文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今年广西计划建16个“司机之家”项目

2022-05-19 15:31 来源:南宁日报

  近日,记者从自治区交通运输厅了解到,广西计划今年在G75兰海高速铁山服务区、S79玉湛高速陆川服务区、南宁市隆安县那桐镇324国道等建设16个“司机之家”项目。

  据介绍,推进“司机之家”建设,是建设人民满意交通的必然要求。自2019年广西“司机之家”建设试点工作开展以来,“司机之家”项目建设工作不断加快,让货车司机在外路上能够“喝口热水、吃口热饭、洗个热水澡、睡个安稳觉”。目前,全区推进建设63个“司机之家”,其中5A级司机之家11个、4A级司机之家13个,数量居全国前列。

  下一步,交通运输部门将积极引导社会资金持续投入,加快完善“司机之家”建设保障机制,全力打造“司机之家”服务品牌,推动“司机之家”可持续发展,形成“司机之家”建设工作合力,助力道路货运行业转型升级。 

 

一审:李斯维

二审:戴珊珊

终审:唐彩红

[ 编辑: 赵进宝 ]
我有话说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