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网> 24小时> 正文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广西下达1.76亿元建设社会服务设施兜底线工程

2022-05-23 11:03 来源:广西日报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福利、退役军人、残疾人服务保障水平,增强社会兜底保障能力,自治区财政厅日前下达2022年中央预算内基建投资1.76亿元,支持我区社会服务设施兜底线工程项目加快建设。

  据悉,此次资金重点支持以下项目:一是南宁市儿童福利院三合楼、春草楼工程及桂林市民政精神病人康复中心工程建设等社会福利设施建设,进一步促进广西福利事业发展;二是北海市光荣院及贵港市优抚医院等退役军人服务设施建设,着力提升退役军人的服务保障水平;三是梧州市新赛残疾人康复中心建设项目、百色市右江区残疾人康复中心建设项目等残疾人服务设施建设,不断增进残疾人的民生福祉,助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据统计,2021年以来,自治区财政厅已累计下达中央预算内基建投资3.23亿元,支持社会服务设施兜底线工程建设。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补齐为民解困有关设施短板,改善广西社会服务基础设施条件,提升社会服务质量和水平。

 

一审:李斯维

二审:戴珊珊

三审:唐彩红

[ 编辑: 徐航 ]
我有话说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