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网> 24小时> 正文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直播回放:走进老区看新貌(广西篇)| 左右江奔腾向海 新八桂踔厉笃行

2022-05-04 09:37

  从4月16日开始到6月初,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推出特别节目《走进老区看新貌》,走进全国12个革命老区,倾听英雄赞歌,一睹今朝巨变。5月4日上午10时,特别节目《走进老区看新貌》广西篇《左右江奔腾向海 新八桂踔厉笃行》在央视新闻频道播出。特别节目共分四个篇章,聚焦广西左右江革命老区的新风貌新发展新成就,呈现革命老区的红色故事、对外开放、乡村振兴的有力举措及生动故事。

  据了解,该节目在百色、河池、崇左等地取景采访,走进发生过“百色起义”“龙州起义”的广西左右江革命老区,瞰江河之水奔流,老区儿女多壮志。列车疾驰,从峥嵘岁月驶到新时代,从大山深处开往崇左友谊关外,开往RCEP。走进百色芒果香飘河谷,感受家乡之美。河池红城之铝,长寿之乡,花竹帽之舞,从城市到农村,体验日新月异的幸福生活。去喀斯特地貌山区,看大石缝隙里如何开出花来。

[ 编辑: 老友网 ]
我有话说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