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网> 24小时> 正文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助学公益行”让温暖无处不在

2022-08-25 19:2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讯 为弘扬雷锋精神,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助力社会公益活动,以办实事强化青年员工责任担当,不断提升青年志愿者服务质量和水平,8月20日,中建一局广西分公司联合良知公益组织、广西壮族自治区来宾市委网信办及当地志愿者,共计60余名青年志愿者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来宾市各县区及5个村镇,分13组开展“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助学公益行主题活动。本次活动共计走访慰问了126名困难学生家庭,其中包括47名初中和高中毕业生。

  每到一户人家,志愿者们与学生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实际困难,了解其毕业后的计划。为他们赠送了定制的纪念服装,勉励他们要正视困难,磨练意志,始终保持勤奋拼搏的精神和吃苦耐劳的品质,以积极向上的心态战胜困难。树立信心,努力学习,用知识改变自己和家庭的命运。还为每位毕业生精心准备了毕业仪式,为他们送上毕业奖杯及祝福,鼓励他们要树立人生目标,认真学习,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学生们纷纷表示,一定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好好读书,朝着自己的奋斗目标前进,也将这份爱心继续传递给其他人,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志愿者表示将继续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先锋文化,关爱儿童成长,携手少年前行,用建筑人的一颗热忱之心,温暖每一个童真的心灵,助力每个孩子微笑健康地长大,使其成为国家的栋梁。

[ 编辑: 老友网 ]
我有话说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