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网> 24小时> 正文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B3”代码黄码人员“三天三检”专用采样点

2022-09-29 09:08 来源: 南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通 告

广大市民朋友们:

  今日主城区有部分市民被赋予黄码,代码为“B3”,为切实降低疫情传播的风险,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请代码为“B3”的黄码人员于9月28日-9月30日期间完成“三天三检”。请大家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两点一线出行,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就近到指定的黄码专用采样点(每次采样间隔至少24小时)进行采样,同时做好居家健康监测。“B3”代码黄码专用采样点的位置信息和采样服务时间,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查询。

  温馨提示:

  1. B3代码黄码专用采样点,只针对被赋予代码“B3”的黄码人员进行采样。

  绿码人员请到其他户外采样点采样。

  2. B3代码黄码专用采样点采样时间:

  9月28日 17:00-21:00,

  9月29日-9月30日 :8:30-11:30,15:30-17:30,18:30-20:30,各采样点视情况适当延长采样时间。

  3.采样点的设置将会根据采样的实际情况进行适当动态调整。

  希望广大市民理解与支持,并合理选择错峰采样!

  南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9月28日

 

  一审:李斯维

  二审:戴珊珊

  三审:唐彩红

 
[ 编辑: 李多 ]
我有话说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