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网> 24小时> 正文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直播回放:“服务企业用工,促进农民增收”专项行动空中招聘会

2023-01-02 19:50 来源:老友网

  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为贯彻自治区、南宁市关于“稳增长”“稳就业”的工作部署,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会同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交通运输部、卫生健康委、国家乡村振兴局、国家疾控局、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中国残联部署开展“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服务活动精神,结合更好促进城乡劳动者就近就地更高质量就业,全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等工作,1月5日(星期四)10:00,南宁市举办2023年南宁市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服务企业用工,促进农民增收”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及现场招聘会。

  本次服务的求职者以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符合认定条件的就业困难人员为主,同时面向各类求职人员。招聘会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举行,共吸引65家企业参与现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3000多个,活动现场优质企业云集,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宁福新能源有限公司(多氟多)、广西燚能新能源有限公司、南南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南宁富联富桂精密工业有限公司(富士康)、瑞声科技(南宁)有限公司等众多优质企业踊跃参与,招贤纳士,为企业发展储备优质人次。为服务更多无法来到现场参会的求职者,本次线上招聘会通过广播电视台官方抖音号、老友网和南宁头条APP同步直播,广西宁福新能源有限公司、广西燚能新能源有限公司、南宁双汇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的资深HR化身主播,为网友解读企业招聘信息、岗位要求和薪酬待遇等,和网友“零距离”互动。

 

  一审:李斯维

  二审:庞博

  三审:唐彩红

[ 编辑: 杨桃 ]
我有话说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