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网> 24小时> 正文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直播回放:感谢有你!致敬无偿献血者

2023-02-24 16:32 来源:南宁广播电视台

  

       今年1月份因受新冠病毒感染恢复期影响,以及高校提前放假、企事业资源透支乏力、团体献血活动组织受阻等多重因素,全国范围内出现血液库存紧缺情况,南宁市也出现了不同程度的血液预警情况,临床用血保障工作面临巨大挑战。南宁中心血站通过多种形式的招募措施,得益于献血者的逆行善举挽袖献血,并呼吁亲朋好友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临床急救用血需求得以保障。

  为感谢在此期间献血者的应急无私奉献行为,增强献血队伍凝聚力和归属感,2月25日下午3时,南宁中心血站在青秀山举办活动,招募近期积极响应献血呼吁的献血者参与献血者素质拓展联谊活动,通过组织此次活动为献血者构建沟通交流平台,增强凝聚力,促进友谊。老友网、南宁头条App、南宁广播电视台抖音号、南宁献血抖音号进行同步直播,敬请关注!观看直播参与互动还有机会抽取“邕小献”马克杯哦。

  

  一审:李斯维

  二审:庞博

  三审:唐彩红

[ 编辑: 老友网 ]
我有话说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