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网> 24小时> 正文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广西在建高速路项目陆续复工复产 返岗复工率超六成

2023-02-06 11:11 来源:南宁晚报

  2月5日,记者从自治区交通运输厅了解到,春节假期过后,广西在建高速公路项目陆续复工复产。截至2月4日,全区在建高速公路项目的施工人员返岗复工率达66.3%,预计到2月10日返岗复工率将达80%以上,全力以赴实现一季度高速公路建设开门红。

  截至2月4日,广西交通投资集团参与建设的南丹至天峨下老高速公路天峨龙滩特大桥、广西滨海公路龙门大桥、天峨经凤山至巴马高速公路等12个项目已复工复产,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中。为确保复工复产安全顺利进行,南丹至天峨下老高速公路项目指挥部对天峨龙滩特大桥开展了节后复工前的安全大检查。2月4日,主桥拱上的施工人员开足马力,拆除腹板环模板,加快完善施工平台进度,力争于2月10日前顺利完成外包混凝土腹板环合龙,为下一步顶板环的顺利施工奠定坚实的基础。

  目前,龙门大桥猫道架设、桩基、承台、墩柱、锚块的施工完成率大部分已超90%,累计完成投资35亿元,占概算总投资的61.33%。

  新发展交通集团投资建设的20多个在建高速公路项目已陆续实现复工复产。下映红水河特大桥是广西新发展交通集团投资建设的贺州至巴马高速公路(来宾至都安段)控制性工程,是来都高速力争在2023年6月30日前全线通车的关键。为了加快工程施工进度,2月4日,来都高速项目580多名施工人员和机械已全部到岗到位,25个复工点全部恢复正常施工。

 

  一审:李斯维

  二审:庞博

  三审:唐彩红

[ 编辑: 杨桃 ]
我有话说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