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网> 24小时> 正文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南宁机场恢复并增加东盟客运航线航班

2023-02-07 09:04 来源:南宁晚报

  2月6日晚,南宁—曼谷国际航线复航,广西恢复出境旅游泰国首发团出发。据悉,当天该航班出港旅客159人,其中团签旅客38人,客座率超90%。

  南宁机场紧抓国际客运航班恢复发展契机,于2月6日起新增加密南宁—曼谷国际客运航班。该航班由北部湾航空运营,航班号为GX8907/8,目前每周一执行1班往返,在3月份加密至每周4班并已开舱销售。

  据了解,目前,南宁机场已恢复开通了至金边、曼谷、新加坡、吉隆坡、马尼拉等5个东盟国家城市的国际客运航线,每周计划航班量达到13班。后续计划陆续恢复至胡志明、河内、雅加达、仰光、万象等东盟国家首都及重点经济城市航线,并根据市场需求适时加密在飞航班班次,安全有序推动国际客运市场恢复。

 

  一审:李斯维

  二审:庞博

  三审:唐彩红

[ 编辑: 唐华霞 ]
我有话说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