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网> 24小时> 正文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点赞!南宁民警找回22辆“电驴”获赠锦旗

2023-03-20 17:50 来源:南宁广播电视台

  南宁广播电视台记者:韦晓 汪雨欣(实习)

  通讯员:邹博 乐雪

  近日,南宁市公安局大沙田派出所前进警务站举行返赃仪式,将破案追回的22辆被盗电动车还给了失主。

  市民黄先生接受采访称:“当时是自己老婆大意,车买回来还不到一个星期,也没上大锁,停在路边,回头下来车就不见了。”电动车被盗后,黄先生认为找不回车了,没想到前几天接到民警的电话,通知他到派出所领回被盗的车辆。

  车辆失而复得的还有罗女士,她的电动车在2015年被盗,8年后,民警帮她追回了车辆。市民罗女士表示:“车是在2015年被盗的,到现在为止时间已经过去很久了,早已不抱希望。但接到电话时,还是非常高兴。”

  爱车失而复得,12名失主给办案民警送上锦旗表示感谢。此次集中返还的22辆电动车,都是民警在日常设卡盘查、案件侦办中追回的被盗车。在返赃现场,民警提醒市民要提高防范意识,不要随意将车辆停放在监控死角或者无人看守的路边,离开车辆前一定要记得上锁。

  

  一审:李斯维

  二审:庞博

  三审:唐彩红

[ 编辑: 蔡小白 ]
我有话说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