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网> 24小时> 正文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今明两天热力不减 短袖短裙穿起来吧

2023-03-21 09:19 来源:南宁晚报

  你感受到这波升温的热情了吗?在西南暖低压的“鼓动”下,3月21日,南宁城区最高气温将冲上31℃,短袖短裙可以出街了。南宁市气象台预计,3月21日白天,南宁城区多云到晴,偏南风2~3级,气温21~31℃。

  21日—22日,受地面暖低压发展影响,全市多云到晴,最高气温升至33~35℃,最低气温21~23℃。

  本周我国大部地区的气温先升后降。在冷空气的影响下,本周的降雨也变得脾气暴躁,局地会伴有雷暴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这也将是南方首场大范围强对流天气。

  就广西来说,23日—25日受冷空气影响,有较强降雨降温伴强对流天气过程,26日—29日受弱冷空气补充影响,广西阴雨天气持续。降雨虽然对大家的出行和晾晒有些不利,但是对山塘水库蓄水、缓解气象干旱是有利的。

  23日,受高空槽影响,南宁的西部、北部县区有阵雨或雷雨,局地伴有雷暴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其余地区多云天气,局地有阵雨。

  23日晚至24日,受较强冷空气影响,全市有小雨,局部中到大雨,并伴有强对流天气过程,日平均气温下降4~6℃。

  

  一审:李斯维

  二审:庞博

  三审:唐彩红

[ 编辑: 蔡小白 ]
我有话说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