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网> 2021跃动南马> 正文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021南宁国际马拉松报名通道正式开启!

2021-10-21 18:22 来源:南宁马拉松

  10点20分,招商银行·第十五届南宁国际马拉松比赛暨第三十八届南宁解放日长跑活动正式启动报名。

  今年,南马来到第十五届线下赛事,比赛将于12月5日上午7点30分鸣枪起跑,赛事规模30000人,其中马拉松6000人,半程马拉松(公开组和居民组)10000人,10公里6000人,4公里健康跑6000人,健身走2000人(2公里,限55岁以上)。

  广大跑友即日起可通过南宁国际马拉松官方网站(www.nanning-marathon.com)或马拉马拉App、招商银行App参与报名及查询相关信息,赛事报名截止时间为11月5日23:59:59。

  如报名人数超出名额限制,组委会将采取抽签的方式确定选手参赛资格,抽签结果预计将于11月中旬公布。

图片

  本届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作为技术认证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南宁市人民政府主办,南宁市体育局、南宁市体育总会承办,南宁市田径协会、广西万达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成都双遗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协办,广州万达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运营,广西发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提供赛事推广及保障招商。

图片

  作为广西历史最悠久的马拉松赛事,2021南宁国际马拉松重新回归线下赛事,受到广大跑友的热烈欢迎。去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影响,南马通过线上赛的形式与跑者携手走过。而在目前南宁乃至全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广大跑者能够再次齐聚南马赛道,共同分享这一健康向上与青春激情的全民健身活动机会难得可贵。

  今年,正值建党百年,2021南马作为广西规模最大且参与人数最多(30000人)的马拉松赛事,也将在获得了世界田联标牌赛事称号之后首次与跑者见面。南宁国际马拉松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加快推进南宁市体育强市建设,为强首府战略实施贡献体育力量,在竞赛组织、后勤服务、赛事推广等方面继续优化提升,为全国跑友带来更好的跑步体验,为建党百年献礼。

[ 编辑: 吴箬霏 ]
我有话说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