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网> 动态报道> 正文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宣传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南宁召开

2021-11-10 17:37 来源:广西日报

  

图为范晓莉出席会议并讲话。记者 邓华 摄

  11月2日,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宣传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南宁召开,学习传达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宁和自治区党委常委会的指示要求,安排部署党代会各项宣传工作。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晓莉出席并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记者 邓华 摄

  范晓莉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全区上下的重要政治任务,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自治区党委部署,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团结协作、守正创新做好各项宣传工作。范晓莉强调,要按照宣传工作方案要求,聚焦重点,加强谋划,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4·27”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要求,自治区党委团结带领全区各族人民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的伟大实践这一主线做好宣传,并与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等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通呼应,进一步统一全区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 

[ 编辑: 韦柳倩 ]
我有话说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