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网> 平陆运河> 正文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起航吧!平陆运河——南宁广播电视台喜迎二十大特别访谈节目

2022-10-14 23:00 来源:老友网

起航吧!平陆运河

  《起航吧!平陆运河——南宁广播电视台喜迎二十大特别访谈节目》于10月14日21:30在南宁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出!

  8月28日,“世纪工程”平陆运河开工建设,平陆运河究竟能为中国与东盟的合作、我国中西部地区走向世界,以及广西、南宁的发展带来什么样的深远影响?

  南宁作为平陆运河的起点,又是中国—东盟合作的前沿阵地,这条运河的建设开通,又将如何重塑我们的城市形态、产业格局?

  节目邀请平陆运河的主要设计负责人、北京专家学者,中国国际商会广西商会跨境贸易委员会、广西跨境运输龙头企业负责人,以及东盟客商和企业代表等进行畅谈。

(演播室)

(平塘江口访谈区)

  同时,平陆运河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建设的第一条江海连通的大运河,备受广大市民网友的关注,节目也对市民网友关心的生态、运能、工程建设等热点问题进行了解答。

  一审:陆丽珍

  二审:崖梦霞  见习:王星琴

  三审:庞博

[ 编辑: 吴箬霏 ]
我有话说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