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网> 2022南宁市创业大赛> 正文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参赛要求

2022-08-31 09:53

  (一)年满18周岁的各类创业群体,重点是返乡创业农民工、退役军人、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

  (二)参赛项目应符合我国法律法规和创新驱动发展导向,能有效促进高水平创新创业,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

  (三)参赛项目须无知识产权纠纷;无违法乱纪行为;无重大安全事故;无质量安全问题;无拖欠职工工资;无不良信用记录等。

  (四)项目注册地或创业地在南宁市行政区域内;尚未在南宁市登记注册的创业团队,获奖后须于2023年6月30日前在南宁市登记注册,方可获得大赛奖金。

  (五)参赛团队或企业只能持一个创业项目、选择一个组别参赛,不得重复参赛。以创业团队形式参赛的,团队成员不得少于2人;以企业形式参赛的,企业在南宁市登记注册未超过5年(截至2022年6月30日)。

  (六)已获得近两年国家级、自治区级和南宁市级部门举办的各类创业大赛三等奖及以上奖项项目不参加报名。

  (七)严禁出现以不实承诺、欺诈、伪造材料等手段参赛的情形,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参赛资格和参赛成绩,责令退回大赛奖金,撤销各项扶持措施,并按照有关规定作出处理,追究相关人员责任,依法纳入个人征信记录。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 编辑: 周彦丹 ]
我有话说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