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网> 新闻中心> 正文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全面、细致!资深导师指点,提升参赛项目竞争力→

2022-10-17 17:45

  南宁广播电视台记者:吴优 黄钒玻 见习:卢文涛

  10月16日下午,由南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南宁市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南宁广播电视台承办的2022年南宁市第七届创业大赛晋级赛赛前辅导在南宁创客城举行。

  在赛前辅导课上,创新创业资深导师农宗灵给晋级赛的项目代表们,讲授了《商业计划书的编撰和路演技巧》,同时,还给大家分享了相关案例点评,让大家对创业的理解以及对赛事的规则有了更全面的认识。

  2022年南宁市第七届创业大赛创业导师、南宁市艾思咨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农宗灵介绍:“之前海选时,我们发现有很多项目,我们觉得挺可惜的,我们很想再深入了解它,结果发现他做的PPT、计划书、内容版本相当不规范,信息是残缺的、不全的,所以想对他们进行赛前辅导。”

  2022年南宁市第七届创业大赛乡村振兴创新创业项目组选手黄晓琳表示:“还是很有作用的,因为我们前期做商业计划书的时候,是按照自己的思路来做,是没有针对性的,这个商业计划书之前也没有很清晰地、科学地梳理我们公司的业务板块。经过这次指导以后,我们可能会有更深一步的调整。”

  据了解,2022年南宁市第七届创业大赛经过书面海选评审会后,目前,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组和乡村振兴创新创业项目组入围晋级赛名单已出炉。

  此外,由于社会创新创业项目组经资格审核后,符合参赛要求的项目数量未达到相应晋级要求。经大赛组委会商议决定,将大赛社会创新创业项目组报名时间延长,截止时间调整至10月21日24时,相应赛事环节举办时间顺延(具体以大赛组委会通知为准),大赛报名方式、参赛要求、奖项设置等不变。大赛相关消息敬请关注赛事专用微信小程序“邕有创客”进行了解。

 

  一审:苏欣然

  二审:陆丽珍

  三审:庞博

  来源:南宁广播电视台

[ 编辑: 黄小米 ]
我有话说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