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网> 新闻中心> 正文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022年南宁市第七届创业大赛决赛名单公布!

2022-11-07 16:53

  扬帆邕城,创业起航,由南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南宁市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南宁广播电视台承办的2022年南宁市第七届创业大赛晋级赛已落幕。来自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组、社会创新创业项目组以及乡村振兴创新创业项目组的75个项目经过激烈角逐,争夺30个进入决赛的名额。大赛组委会对入围项目经过再次核对后,今天公布了本届大赛的决赛名单。

  据了解,2022年南宁市第七届创业大赛决赛定于11月19日举行。在此之前,本届大赛“邕有创客导师团”的6位创业导师将与这30个进入决赛的项目进行配对分组,帮助项目提升比赛路演和答辩能力,进一步提高项目团队的竞赛状态和水平,共同备战决赛,并在决赛环节上台为所带项目进行 1 分钟推荐发言。届时,这30个项目最终评出各个组别的一二三名,并争夺10万元的特等奖。巅峰对决,敬请期待!

[ 编辑: 黄小米 ]
我有话说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