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网> 公告> 正文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南宁广播电视台招聘简章

2022-08-23 18:38

南宁广播电视台招聘简章

  一、简介

  南宁广播电视台作为市政府直属正处级事业单位,归口市委宣传部领导,是市委重要宣传舆论阵地,承担宣传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宣传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统筹组织重大宣传报道,引导社会热点,加强和改进舆论监督,推动全媒体融合发展,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讲好南宁故事,传播南宁声音等方面重要职责。

  二、招聘职位

  融媒体记者

  岗位要求: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法律专业优先;政治立场坚定,熟悉掌握摄像机、单反相机、无人机等使用技术,熟练使用各种画面编辑软件,有相关采编经验的人员优先考虑。具有扎实文字功底,能吃苦耐劳,团队协作意识较强、有较强的工作协调能力和沟通能力。有新闻采编、纪录片摄制工作经验者优先。

  意者请认真填写《南宁广播电视台应聘人员登记表》(见附件),发送至nnrtvhr@163.com,并在邮件主题栏填写“应聘岗位+姓名”,应聘人员登记表文件名请改为“应聘岗位+姓名”。

  联系人:南宁广播电视台人力资源部 粟老师

  电话:0771-5649395

  有效期:至2022年9月15日

  附件下载:《南宁广播电视台应聘人员登记表》

[ 编辑: 思理 ]
我有话说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