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网首页 南宁头条

荣威360

酷热夏日,清爽提车!9月19日,南宁电视台TV团购将在华南城华丽开启。荣威品质嘉年华,助彩旅游美食节。名嘴砍价、老总签售,新车上市,心动价格开回家!荣威更多团购车型,等你来欣赏,团购买新车,质优价更爽!

活动时间:2015年9月19日

活动地点:东南亚国际旅游美食节主会场——华南城

品位科技,知你知行,一段魅力360表演秀,带领我们走进坚持自我,追求高贵、典雅造型,充满魅力的荣威360世界。作为全方位高品质汽车,荣威360可谓是“王炸”,是上汽荣威“蓝芯”战略首款全方位高品质轿车,荣威360的面世诠释着“品位科技 知你知行”的品牌内涵。

荣威360的品质设计,气韵生动,洗炼精准。在智能科技方面,荣威360可应对自如,亦可愉悦身心。智能网络行车系统,率先搭载4G网络,随时随地,拥有更快速流畅的互联体验;更配备同级先锋8英寸触控大屏,行车信息跃然眼前。还有多媒体影音娱乐系统,让旅途充满乐趣;配备1.4TG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7速TST智能双离合变速器的黄金组合,从而实现百公里综合油耗仅5.7L,实现高效动力与节能科技完美融合;自由空间与关怀设计更是荣威360的一大亮点,2660mm轴距,打造一体式宽阔座舱,遍及车内的25处储物空间,精巧有致,兼顾功能性和便利性。360安全防护,更可谓是极具亮点,遵循C-NCAP 5星安全标准设计,优化的防撞钢梁令碰撞安全度大幅提升。从而保障您和家人的安全。

团购报名
看不清?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