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网首页 南宁头条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当前位置: 专题>大爱髓缘

地大女生成功给广西老乡捐髓 遥祝受捐者也要加油

2006年11月01日来源:楚天金报编辑:吕瑾莹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杨涛实习生许婕通讯员李政权报道:记者从中华骨髓库湖北分库获悉:昨日下午4时许,工作人员带着中国地质大学二年级女生冯小坚捐献的造血干细胞飞抵南宁,这份珍贵的50毫升干细胞随后即被输往白血病患者张丽体内,给受者送去生的希望。

  “两只手的动静脉分别插管了4小时,因为手不能动有些僵硬,有一点疼。”昨日,小冯笑着回忆采集造血干细胞的一幕。“现在感觉身体良好,没有什么不适。”接受记者采访时,这个已出院的女大学生正高兴地和朋友在武昌广埠屯逛街,她自信地表示住院几天对学业影响不大,“只落下了几节课,可以看书借笔记补回来。”

  10月26日,冯小坚住进同济医院做捐献前的准备。与此同时,广西患者张丽也住进了无菌病房,正等待她的捐献。这期间,小冯接到不少同学鼓励短信,要她加油、凯旋归来,让她很感动。昨天,小冯也对远在南宁的张丽送去鼓励:别放弃,你也要加油!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

    热门推荐

    更多

    收视排行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