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网首页 南宁头条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当前位置: 内容中心>专题

李宁体育园

2014年02月26日编辑:吕瑾莹

  南宁市李宁体育园是由广西前奥运冠军、著名体操运动员李宁及其家族成员捐资创办的广西李宁基金会捐资建设的以非盈利为目的的公益性公园。

  李宁体育园位于东盟商务区凤岭南路13号,占地527亩,总建筑面积35908.16平米。景观绿化面积230000平米,容积率0.98。主要由:体育运动区、文化活动区、休闲娱乐区、极限运动区、亲子互动区、服务配套区组成。

  体育园主旨于促进广西体育运动的普及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挖掘培养青少年体育人才,传播优秀体育文化,致力于打造南宁市功能齐全设施优越的体育运动中心,体育文化活动中心,运动休闲健身中心。

  李宁体育园将举行各类型态丰富多彩的单项体育赛事、综合性大型运动会、全民健身趣味竞技活动以及家庭欢乐日等各种公益活动、娱乐节庆活动。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

    热门推荐

    更多

    收视排行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