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网> 24小时> 正文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8月14日18:30至15日9:00 普通高校招生高职高专普通批第一次征集志愿

2022-08-14 11:44 来源:广西日报

  广西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高职高专普通批第一次征集志愿于8月14日18:30至15日9:00进行。汇总的计划缺额信息在“广西招生考试院”网站的首页“通知公告”和“普通高考—通知公告、招生信息”栏中公布,考生可登录了解本次征集志愿的院校及专业的详细信息,并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广西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志愿填报系统”填报征集志愿。

  高职高专普通批第一次征集志愿不受文化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限制,所有未被录取的考生均可填报。本次征集志愿实行平行志愿,志愿填报和投档录取模式、规则均不变,即设10个院校志愿,每个院校设6个专业志愿和1个“是否服从校内专业调剂”选项。

  在征集志愿投档前,各院校文化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上的生源仍不足的,经院校申请、自治区招生考试院批准,可以适当降低文化分数投档、录取,降分幅度将根据院校申请、考生志愿和缺额数量等情况综合研究确定。投档录取时,优先投档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上考生。

  自治区招生考试院预计于8月15日21:00向各招生院校投放本次征集志愿档案。

  一审:覃骞

  二审:戴珊珊

  三审:唐彩红

[ 编辑: 老友网 ]
我有话说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