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网> 24小时> 正文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直播回放:南宁市纪念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系列活动之2022年健康中国行暨健康科普主题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2022-09-04 10:25 来源:南宁广播电视台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健康中国行动、健康广西行动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推动南宁市健康知识普及、合理膳食、控烟等专项行动的落地实施,由健康南宁行动推进委员会办公室主办,南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南宁市体育局、南宁市教育局、南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南宁市总工会、共青团南宁市委员会、南宁市妇女联合会、南宁市青秀区人民政府承办,南宁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南宁市体育管理培训中心、南宁市青秀区卫生健康局协办的“南宁市纪念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系列活动之2022年健康中国行暨健康科普主题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9月5日在中国—东盟青少年文化艺术中心隆重举行!老友网、南宁头条、南宁广播电视台抖音号同步直播,欢迎收看!

 

  一审:李斯维

  二审:戴珊珊

  三审:唐彩红

[ 编辑: 老友网 ]
我有话说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