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网> 24小时> 正文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南宁再组“金融智囊”助力项目建设

2023-01-31 11:20 来源:南宁日报

  记者近日从市金融办获悉,南宁市组建“项目为王”金融要素保障专家服务团(第二期),24名来自银行、保险、证券公司等金融机构(企业)的专家获聘成为服务团成员,聘任期限两年。

  名单显示,服务团第二批成员来自国家开发银行广西区分行、中国进出口银行广西区分行、中国农业银行南宁分行、北部湾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信建投证券广西分公司等驻邕金融机构(企业)。各专家将发挥专业优势,指导我市强化项目融资策划、科学规划融资方式,增强融资项目的科学性、可行性、规范性和吸引力,提高融资成功率。各专家所在金融机构将给予保障支持,提供融资融智服务,全力做好资金资源要素保障。

  去年初,南宁市在全区率先创新组建“项目为王”金融要素保障专家服务团,前置重大项目策划包装并为之提供持续、稳定的金融资源保障,2022年共“一对一”指导包装融资项目261个、融资对接2073.63亿元。

  南宁市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各有关单位主动服务项目融资,搭建供需对接机制,支持金融专家服务团工作并配合建立金融要素保障项目调度库。同时,各金融机构可根据实际情况不断提供优秀的专业人才入库,解决产业项目资金需求,更好服务实体经济。

 

  一审:李斯维

  二审:庞博

  三审:唐彩红

[ 编辑: 杨桃 ]
我有话说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