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网> 24小时> 正文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北海市推出45项活动提振消费

2023-06-09 18:49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广西频道

  6月9日,2023年广西北海市消费提振年活动拉开帷幕,活动将持续到今年底。据悉,北海市将推出45项主题活动,全力打造开放创新的消费促进大平台。

  据了解,活动期间,北海市商务局将以政府搭台、企业参与、市场运作的方式,聚焦夜间消费、北海有礼、北海味道、电商直播等十大特色消费场景,组织百家商贸企业,以区市县联动、政银企协同、商文旅融合、线上线下共促等方式开展45项主题活动。

  据悉,目前,北海市已经制定了《“惠购北海——2023消费提振年”工作方案》和《2023年北海市打造消费场景工作措施》,旨在打造消费新场景,恢复和扩大消费,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消费供给。

 

  一审:李斯维

  二审:庞博

  三审:唐彩红

[ 编辑: 徐航 ]
我有话说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