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网> 24小时> 正文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广西云主播Vlog②丨“Nice!Delicious!Cool!”东盟媒体人看柳州工业

2023-06-09 19:01 来源:广西日报

  新闻眼

  今年是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10周年,也是中国—东盟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20周年。 2023“东盟伙伴”媒体合作论坛于6月6日在广西南宁举行。论坛以“创新·携手·未来”为主题,聚焦媒体合作与发展,加强中国和东盟媒体友好交往。本次活动还将开展“东盟伙伴”看中国式现代化媒体行。

  广西日报-广西云特别策划推出《“东盟伙伴”看中国式现代化媒体行—广西云主播Vlog》系列短视频。 本期视频广西云主播带大家走进广西第一大工业城市——柳州。柳州既有着深厚的工业发展历史,也有着广西最现代化的工业技术。在柳州,广西云主播与东盟媒体伙伴们看到了柳州工业现代化发展的历史进程,香辣的螺蛳粉和酷炫的五菱汽车也给他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一审:李斯维

  二审:庞博

  三审:唐彩红

[ 编辑: 徐航 ]
我有话说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