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网> 24小时> 正文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南宁市启动“重点产业重点领域”春季联合引智活动

2024-03-29 10:44 来源:南宁日报

  3月28日,由南宁市委组织部、南宁市人社局主办的2024年南宁市“重点产业重点领域”春季联合引智活动启动,为我市重点产业重点领域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本次活动前往福建省福州市和湖南省长沙市,走进福州大学、湖南大学、中南大学,促进校地企才四方深层次、全方位、多领域沟通对接。

  活动第一站来到福州大学。主办方通过举办南宁人才政策宣讲会、南宁市专场招聘会、校地校企座谈会等形式,积极宣传南宁的区位优势、生态优势和发展潜力,以及南宁市“新时代人才23条”“大中专毕业生23条”等人才政策,激发各类优秀人才来邕发展、创业就业的愿望。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记者看到,企业人力资源主管、招聘专员主动“出击”,认真解答学生的问题,并提供公司职位要求、福利待遇、发展前景等信息。面对众多的就业岗位,求职者积极投递简历,努力争取自己心仪的岗位。福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应届毕业生王伟告诉记者,自己在现场相中多家心仪的单位和岗位,希望抓住“金三银四”招聘季,找到满意的工作。

活动现场举办南宁人才政策宣讲会,推介南宁人才政策。余秋兰 摄

  “我们主要招聘的是综合行政和工程技术岗位,来应聘的毕业生综合素质很高,本次招聘活动对我们以后储备人才有很大的好处。”广西路桥集团有限公司路面分公司人力资源部人事管理员陈绪成说。

  “此次福州大学站南宁专场招聘会汇聚了多家优质用人单位,提供超200个就业岗位,为企业和高校毕业生搭建高效快捷的双向选择平台,不仅满足毕业生多层次、多样化选择,也让更多人才看到了南宁这个施展才华、实现梦想的舞台。”南宁市人才服务管理办公室负责人王震介绍。

  此次招聘会现场同步开展了直播带岗活动,通过线上企业“职”通车,邀请华润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广西金域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广西茜英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广西思钺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南宁产投科技创新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等5家单位在直播间介绍岗位需求、待遇水平等情况,回答线上求职者关切的问题。 

  

  一审:李斯维

  二审:庞博

  三审:唐彩红

[ 编辑: 杨蕊 ]
我有话说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