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网> 24小时> 正文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爱在南宁”脱单音乐会圆满收官

2024-04-14 09:35 来源:南宁日报

  音浪超燃,星光璀璨。4月13日晚,为期5天的“爱在南宁”脱单音乐会在民生广场·水漾市集圆满收官。

  当橘色夕阳氤氲缠绵,单身男女不约而同地来到民生广场·水漾市集赴浪漫之约。“本次音乐会选址民生广场·水漾市集,江风伴歌,星光助阵,单身男女可在落日与夜景陪伴中,与音乐相拥,与浪漫邂逅。音乐会自首场开演以来,报名火爆,并在4月12日、13日加演两场,让单身男女以一场音乐会,遇见心仪的对象。”“爱在南宁”脱单音乐会导演张超表示,该音乐会将固定时间持续举办,并打造成具有影响力的特色文化品牌。

  “脱单音乐会为爱音乐的人提供了交友良机,希望未来常态化举办后,现场可以演绎更多元曲风的歌曲,有更多优秀的音乐人登台献唱,让脱单音乐会成为南宁的一张名片。”单身男士龚先生对音乐会满怀期待。单身男士李先生也表示,他在活动中与心仪女生互换了联系方式,若活动今后每周六定期举办,相信组织会更规范,会有更多人在这里邂逅缘分。

  19时许,当音乐响起、节拍舞动,音乐会燃起似火激情,观众随节奏摇摆,尽情享受优美旋律。“乐队表演精彩绝伦,现场氛围特别火爆,希望常态化举办活动后,甜蜜依旧‘爆棚’!”吹着江风,惬意地听着现场乐队live,单身的张女士直呼过瘾。

  当晚的活动还增加了“蒙眼猜酸嘢”的互动环节,3对男女嘉宾登台,男嘉宾需蒙眼猜女嘉宾递给的酸嘢串。该环节巧妙融入广西特色酸嘢元素,象征着酸酸甜甜的爱情。西瓜被精心切成爱心形状,与杨桃、番石榴等水果串成一串,为单身男女互动增添趣味。“这样的活动很有趣,通过酸嘢这一媒介,我与男生有了更多交流互动,在拉近彼此距离的同时还传播了广西特色饮食文化。”参与互动环节的刘女士说。

  连续5天的音乐狂欢中,Air乐队、杨振威、李可盈等乐队和歌手以精彩演出,呈现一场场高品质视听盛宴。无论是张扬热烈的舞曲,还是触动心灵的情歌,每种音乐风格皆令人陶醉。音乐的魅力将众人连接在一起,犹如流动的音符,在这座绿城奏出美妙篇章。

  连续嗨唱5天的Air乐队主唱艺洁,见证了众多单身男女在演唱时互换联系方式。“现在的单身男女或许较为含蓄,即便相见可能也不会交换联系方式。但是以音乐为媒,大家能在现场邂逅同频的人,并通过互动拉近彼此距离,这种方式非常浪漫。”艺洁表示,身为脱单见证者,见到大家在音乐会上遇到心仪对象,自己也感到非常高兴和激动。

  

  一审:李斯维

  二审:庞博

  三审:唐彩红

[ 编辑: 蔡小白 ]
我有话说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