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网> 24小时> 正文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全民国家安全主题灯光秀闪耀南宁夜空

2024-04-15 10:43 来源:南宁日报

在总部基地一带,中国太平金融大厦滚动播放“4月15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等宣传标语。记者叶子榕 摄

邕江两岸部分楼宇开启全民国家安全主题灯光秀,滚动播放“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等宣传标语。记者黄红锦 摄

民族大道两侧的部分商务楼宇开启全民国家安全主题灯光秀,滚动播放“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等宣传标语。记者黄红锦 摄

  今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十周年。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为“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4月14日19时30分,南宁市全民国家安全主题灯光秀开启,城市标志性楼宇建筑集体亮灯。

  灯光秀以中国红为主色调,通过极富动感的画面切换,把“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4月15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等宣传标语展现在楼宇“巨幕”上,大力宣传国家安全知识,营造全民共筑国家安全屏障的浓厚氛围,推动“大安全”理念深入人心,传递全民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坚定信心。

  此次全民国家安全主题灯光秀亮灯时间持续至4月16日,播放时段为每天19时30分至21时30分。

  

  一审:李斯维

  二审:庞博

  三审:唐彩红

[ 编辑: 黄心蓉 ]
我有话说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