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网> 公告> 正文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南宁广播电视台招聘简章

2022-06-20 10:31 来源:老友网

  一、简介

  南宁广播电视台作为市政府直属正处级事业单位,归口市委宣传部领导,是市委重要宣传舆论阵地,承担宣传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宣传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统筹组织重大宣传报道,引导社会热点,加强和改进舆论监督,推动全媒体融合发展,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讲好南宁故事,传播南宁声音等方面重要职责。

  二、招聘职位

  司机

  35岁周岁以下(条件优秀者适当可放宽),身体健康,中专以上学历,具有五年以上驾龄,以及三年以上事业单位专职司机从业经验者优先,熟悉交通法规和南宁市区基本交通线路;具有机动车驾驶证A2或B2驾照,退役军人优先考虑。

  有意者请认真填写《南宁广播电视台应聘人员登记表》(见附件),发送至nnrtvhr@163.com,并在邮件主题栏填写“应聘岗位、姓名”。

  联系人:南宁广播电视台人力资源部 粟老师

  电话:0771-5649395

  有效期:至2022年6月30日

  附件下载:南宁广播电视台应聘人员登记表

[ 编辑: 吴箬霏 ]
我有话说
为您推荐